close

 

 

這次分享的「旺偉休閒航空俱樂部」是由一群中華民國航空空軍退役飛行員成立在台中,也是中部唯一合法的專業輕航機飛行場地。

聽說從籌備到最終核發正式合格檢驗證整整歷經十年,不管是空域、場地、設施與配備,都是符合交通部民航局的法令規定。

只為了讓所有體驗的朋友「拉近與天空的距離,讓飛行不再遙不可及。」

我真的很難想像一個需要花十年才能完成的夢想,這中間遇到了多少阻礙,是一件多麼辛苦的事情。

 

1.環境介紹

2.體驗費用/內容

3.保險

4.體驗過程

5.問答QA

6.交通說明

 

1.環境介紹

 

一進到旺偉,右側就能看到很多軍事藝術紀念品,這塊我比較沒涉略,不過我有朋友是軍事航空迷,

感覺他看到這些展示應該會很興奮吧 哈哈

 

在休息室有即時影像,提供給等候的親友們可以隨時掌握行駛的路線及機上的即時狀況

 

對比左側專業的飛官著裝,體驗的朋友只需要像我(右側)套上飛行服就可以了。

(靴子是我覺得跟軍服比較搭所以刻意穿的,穿著舒適的布鞋就可以囉)

 

 

2.體驗費用/內容

 

方案一

空中飛行體驗

15~20min

$3,000

須滿15足歲以上

方案二

35~40min

$6,000

方案三

55~60min

$8,000

方案四

地面滑行體驗

5~10min

$1,000

適合3 ~ 14歲兒童

方案五

飛行訓練(含普證)

 

$199,500

學科20hr+術科23hr

最讓我感興趣應該是「飛行訓練」項目,聽說報名的學員多是因為要完成年輕時候的夢想,再經過學/術科訓練後飛行滿150小時,就可以自己駕駛輕航機帶著他人一起飛翔。

體驗40分→飛到西螺大橋(最遠距離)

體驗60分→濁水溪出海口的六輕工業區(最遠距離)

 

 

 

3.保險

 

這部分我覺得蠻重要所以就特別拉出來講XDD

也不是不信任教官啦~你懂der因為小蔚本身有兼職做保險經紀,又鑒於上空就是危險,因為假如有個意外就真的是7天後才會家,

連殘廢等級都不用考慮了,就是直接棺材板帶回家,所以對於風險轉嫁這一塊就會特別留意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旺偉航空俱樂部有投保新光產物的公共意外責任保險:

  1. 死亡300萬
  2. 重傷150萬 (其餘則一實際損害計算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另外若要投保有詢問過

富邦產險-特定活動旅平險(最高500萬)

國泰產險-不承保

安達產物-不承保

給富邦一個讚讚!富貴要人幫,開心有富邦 (喂!業配喔XD)

 

雖然體驗有風險,但是!這一點也不會影響我想要翱翔在空中的熱血,想著自己那颯爽的英姿我差點連口水都流下來了(我說真的)

不信的話我補一張帥氣的照片(硬要接放XDD)

 

 

4.體驗過程

 

旺偉有兩架輕航機可以做體驗,這次我體驗的是右側的小紅,

因為在我要體驗前已經有學員在做「飛行訓練」

 

1飛行前安全須知→2換著飛行裝→3飛行體驗→4網美時間

1飛行前安全須知

這邊教官會講解一下行前須知(如下圖),教練還很好的跟我分享精油,教我一些步驟讓自己可以更放鬆。

2換著飛行裝

一整排的飛行裝小到小朋友大到猛漢的尺寸都有,原則上是套上去就好,自己的衣服不用脫~

 

 

 

3飛行體驗

 

出發前的安全檢查

 

升空啟航囉~~~ (尖叫)

 

這張可以欸~ 請叫我徐飛官  哈哈哈

 

前面(中心點偏上)很像皇宮的是霧峰的亞洲大學

 

跟教官合影~ 想像中的教官會是很嚴厲的樣子,不過帶我翱翔的教官真的很溫柔,細細地幫我做導覽,

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我玩的超開心的hahaaa

 

4網美時間

辣台妹~辣台妹~ 搖落!

 

 

 

5.問答QA

 

Q1體驗飛行需要預約嗎?

事前先預約可以避免現場等候時間過長(例假日建議先預約)

 

Q2預約當天氣候不佳怎麼辦?

若因不可抗拒因素取消飛行活動,會提早通知並協助安排至其他日期

 

Q3每次可以多少人同時上飛機?

教練+乘客1名,總共2名。

 

Q4體驗飛行是否有資格限制?

年滿15歲,精神狀況良好、行動能自主、體重115公斤以下。

 

Q5有收振興三倍券嗎?

Yes~~~

 

 

 

6.交通說明

 

建議工具:汽車、機車

因為地屬偏僻(附近要夠空曠才能飛阿),所以除了汽機車交通工具外,不建議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。

導航設定:「旺偉休閒航空俱樂部」  (請不要直接導航地址會錯,要導航地標)

[ 自行開車 ] 國三烏日交流道下霧峰方向,直上溪尾大橋,下橋後右轉三百公尺右邊進入跑道。(有停車場)

 

以上是這次輕航機飛行體驗的心得分享,是個令人難忘的經驗,很值得推薦給大家前來體驗!

 

旺偉休閒航空俱樂部 / 輕航機自駕體驗

營業時間 09:00~17:00 

電話  04 9251 2908

地址    台中市烏日區慶光路59-6號

臉書 FB網址點我

預約飛行 網址點我









   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   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